常見問題

客戶服務處位於星光大道中心位置。如有查詢,可致電+852 2918 1722與客戶服務處聯絡。

星光大道不設嬰兒護理室,請移步至鄰近的K11 MUSEA使用相關設施。

如需協助請聯絡星光大道客戶服務處 (電話: 2918 1722)。如您的情況非常危急,請即致電緊急號碼999求助。

洗手間及暢通易達洗手間位於餐廳區域內(梅艷芳銅像旁)及梳士巴利花園。

星光大道設有由政府提供之上網服務,請連線至 “Wi-Fi.HK” 名稱之網路,完成登入程序即可享用免費Wi-Fi服務 。

如果您遺失或發現任何物品,請致電+852 2918 1722或填寫本頁的查詢表格,以聯絡星光大道客戶服務處查詢。

星光大道範圍內嚴禁吸煙。

遊人可攜同寵物進入星光大道,以讓不同的使用者在共融環境下享受維港景色。

星光大道範圍內不准垂釣。

為向遊人提供一個既安全又舒適的環境,請勿於星光大道內攀爬、踏單車、滑板或使用航拍機。

任何人士未經事先批准而使用星光大道進行文娛及康體活動,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可即時終止有關活動。

星光大道的業權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(康文署)所有。若要在‪星光大道進行商業‬拍攝或媒體採訪,必須事先向康文署及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申請並得到許可,方可在場地內進行拍攝,否則上述機構有權終止有關活動。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請向我們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