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11 MUSEA

K11 MUSEA是備受矚目的世界級文化零售地標,坐落于尖沙咀海濱核心地帶,毗鄰星光大道。專案由K11創始人鄭志剛策劃,並與100 份創意力量聯手設計。作為香港的文化矽谷,K11 MUSEA致力通過提供世界級的藝術和文化活動,打造當地的多元文化生活,為顧客帶來知識資本。 重點項目包括:

結合創意、多元、跨媒介現場表演節目PERFORMANCE11

為全球戲迷網羅香港以至國際影壇傑作的MOVIE11

彙聚頂尖變革者進行主題式對話的創意平臺SALON11

於2020年開放的K11 Art & Cultural Centre,是一個博物館級的多用途文化空間,彰顯著香港沿海城市的多元文化,並促進跨界的文化交流。它的使命是透過向公眾推廣博物館級別的藝術品,令藝術得以普及化,並為訪客提供沉浸于藝術 · 人文 · 自然的體驗。 K11 Art & Cultural Centre包括一個面積9,830 平方米的多功能文化空間,K11 雕塑公園和雅致餐廳COBO HOUSE。

親臨K11 MUSEA 體驗精彩的文化藝術導賞團、香港首個室內外自然博物館及可持續發展教育園區Nature Discovery Park、超過250個時尚衣飾、美容護膚、生活品味的國際品牌、現代藝術博物館 (MoMA) 轄下設計商店MoMA Design Store在亞洲最大的分店,英國皇室御用品牌Fortnum & Mason于亞洲的首家商店,感受結合文化藝術和消閒娛樂的沉浸式體驗。

資訊

地址: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
查詢:+852 3892 3890
網址:www.k11musea.com

如何前往

港鐵尖沙咀站E出口
港鐵尖東站J1及J2出口